张帅逆转彭帅进武网次轮约战孔塔 前冠军科娃过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点击数:

  2016武汉网球公开赛第二个比赛日迎来了前武网冠军科维托娃和金花张帅、彭帅的德比之战,率先登场的科娃6-3/6-1横扫奥斯塔彭科,轻松晋级2016武网次轮。随后上场的张帅与彭帅经过三盘激烈的比拼,最终张帅6-7(5)/6-3/6-4逆转击败彭帅,晋级武网次轮对阵英国一姐孔塔。


2016武网女单第一轮,2014年赛会冠军科维托娃以6:3、6:1横扫奥斯塔彭科,晋级次轮。


单双打均获外卡的彭帅首轮即和张帅上演金花德比,两人此前唯一一次交手是2013年的中网,当时张帅直落两盘获胜。如今排名回升至top40的张帅在开赛伊始就制造破发机会,第6局她终于得手并将比分拉开至4-2上。彭帅马上反破并追平比分。第9局张帅再度打破僵局,可彭帅再次反破。丢掉发球胜盘局的张帅被拖至抢七。抢七过程中彭帅建立起5-3的领先优势,张帅反扑未果,彭帅后来居上先下一盘。


比赛进入到第2盘,双方在前6局争夺里两次互破。和首盘不同的是次盘葬送率先破发优势的变成了彭帅,张帅两次反破追平比分。3平之后彭帅发球持续低迷,张帅兑现该盘第3次破发并反超比分。本盘彭帅一发成功率下降至45%,而且一共只凭借发球拿到7分。


决胜盘伊始彭帅又一次将发球局拱手相让,张帅用2-0的比分开盘并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第8局彭帅浪费掉宝贵的反破机会,张帅化解破发危机巩固破发优势。后者带着5-4的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顺利保发锁定胜利。


2016武网女单第二轮,张帅的对手将是英国一姐孔塔,孔塔在另外一场比赛里用6-1/6-2的比分轻取德国选手贝克。


其他场次比赛中,普汀塞娃6-1/4-1领先时收到塞瓦斯托娃退赛大礼。 沃特森3-6/1-2布伦格勒时退赛,帕芙柳琴科娃7-6(3)/4-6/1-3土居美咲时退赛。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