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法网夺冠后渐失动力 期待战中国赛季找回自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 点击数:

   近日,一向士气高涨的德约科维奇却呈现高开低走趋势。在成就了澳网、法网全满贯伟业,德约科维奇在随后温网、奥运会等重大赛事上却连连失利。而德约在近日的采访中也表示在经历了多项赛事胜利之后逐渐迷失了方向,难以在赛场上找到动力,而目前他正在努力调整状态,期望能通过战中国赛季找回自我。

 
 
  “法网夺冠之后,从某种程度而言,我迷失了方向,不知道前进的方向,过去几个月很难在赛场上找到动力,感觉失去了内心的平静。实话实说,我现在很期待重新拥有动力,重新拥有享受网球比赛的感觉。”
 
  正如德约所言,法网夺冠成为德约本赛季转折点,温网第三轮输给奎雷伊爆冷出局,里约奥运会不敌波特罗惨遭一轮游,而前不久结束的美网决赛中四盘输给瓦林卡,纵观德约的2016赛季,可以说如坐过山车大起大落。
 
  尽管在后半个赛季表现不佳,但德约表示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自己依然有需要实现的目标,“美网决赛结束后,我可以认真回顾过去的那段时光,真是非常混乱的时期。然而无论怎样,这个赛季的表现依然值得肯定,并且赛季还没有结束,希望能够保持健康,期待重回赛场出战亚洲赛季。”
 
  据了解德约在美网决赛上脚趾有受伤,一度也有消息传出他会缺席亚洲赛季,但德约自己表示他很期望能参加中国赛季,如果伤势不影响比赛的话,他会如约出战中网和上海大师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