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网赛彭帅再战郑赛赛 女单首轮逆转局势获晋级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1日 点击数:
  9月21日,2016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首轮晋级名单已出炉,中国金花彭帅成功晋级网球女双、网球女单次轮赛。而巧合的是两次赛事的斩获均是与队友郑赛赛进行。
 
 
  据赛事战况介绍,在女单首轮赛中彭帅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4-6,6-2,6-3的比分逆转淘汰了赛会8号种子郑赛赛晋级第二轮。
 
  彭帅此次是持外卡参加广州站的比赛的,她跟郑赛赛以前曾有过一次交手,是在2014年南昌站比赛中,当时彭帅也是三盘险胜。这次与郑赛赛再次相遇, 彭帅虽然近段时间状态不佳,但今天表现得相当顽强,在第一盘失利的情况下连扳两盘,在激战2小时16分钟后击败了郑赛赛闯进了第二轮。
 
  “由于经常在一起练习,我们俩在技战术上比较了解对方。可能是因为太长时间没有这么连续比赛了,所以今天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有点紧张,状态也有些起伏,我觉得到后两盘时节奏要打得比第一盘好一些。”赛后彭帅在评价自己本场比赛时这样总结道。
 
  而虽然输给了彭帅,同为队友的郑赛赛在比赛结束采访中也对彭帅的表现作出了赞扬。“彭帅今天发挥得很好,第一盘的时候我打得更主动,第二、三盘的时候都有点被她压 制住了。她的发球、接发球都很强势。她其实恢复了一段时间了,状态在慢慢回来。她球质很重,虽然之前没怎么赢球,但她状态已经在那儿了。希望大家能继续支 持她,相信她的排名会慢慢回来的。”
 
  此次广网赛是彭帅伤愈归来的首战,根据赛事安排,下一轮她将迎战德国名将利斯基。根据首轮赛中利斯基的出色表现,次轮赛中彭帅是否能顺利晋级吗,就让我们一起关注赛事战况吧!
 
  更多网球赛事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装备购:http://www.ctsports.com.cn/category-475-b0.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