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赛巴托丽雷扎伊闯关 决赛演法国内战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8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金的巴厘岛年终冠军赛在今天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结果两名法国选手巴托丽与雷扎伊都是直落两盘战胜对手晋级,决赛也就变成了一场法国内战。

    今天的第一场半决赛较量在头号种子巴托丽和39岁日本老将伊达公子之间展开。巴托丽一上来就给对手来了个下马威,两度破发之后以3-0领先。虽然在第四局伊达公子反破发得手,但是随后巴托丽势不可挡地连下三局,以6-1轻松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的前半段延续了首盘比赛的走势,巴托丽一口气连赢五局,以5-0领先进入伊达公子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在重压之下,伊达公子以发出双误的形式送给巴托丽一个赛点的机会。眼看着就要输掉比赛的伊达公子却在此时突然爆发了,她不仅挽回这个赛点成功保发,还顺势破掉了巴托丽的一个发球局,将局分追到了3-5。不过世界排名比对手高出89位的巴托丽还是技高一筹,尽管在第九局她又被伊达公子逼出了2个破发点,但巴托丽还是一一化解,成功保发之后以6-3再赢第二盘,从而获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率先闯进决赛。

    “当第二盘进行至5-1领先时,一切看起来都很棒,”巴托丽在接受赛后采访时表示,“但是随后伊达公子开始打出精彩的网球。她的移动非常迅速,而且击球也变得非常棒。比赛形势的转化并不是因为我的发挥变差了,而是对手确实发挥出了高水平。好在我知道我只要再拿下一局就可以赢得比赛的胜利,随后我也真的做到了。”

    在之后的一场半决赛中,法国选手雷扎伊对阵西班牙红土好手M-桑切斯。整场比赛雷扎伊都占据着场上主动,最终以6-2/6-3轻松获胜,与同胞巴托丽会师决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