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网次轮赛彭帅不敌利斯基 女单中国金花全军覆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 点击数:

   9月21日,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第二轮对决,持外卡参赛的彭帅迎战德国重炮手利斯基,结果以0比2不敌对手败下阵来。而同日,中国小将朱琳以1比2不敌法伊特,从而在女单次轮赛中中国金花全军覆没。

 

  这是彭帅时隔半年后终于再夺单打巡回赛正赛资格,而她将迎战同为top15成员的德国名将利斯基。而根据彭帅以往三次与利斯基的交手来看,保持3次全胜的利斯基是彭帅晋级的最强劲敌,而本场利斯基充分发挥出自己发球环节的优势,开局就重炮连轰,两人共计轰出15记ACE球,“德国重炮”以11比4占优;利斯基一发得分率以82%比48%遥遥领先,8次破发机会兑现4次;而彭帅只有一次破发。
 
  全场比赛仅仅进行了64分钟,彭帅就不得不宣告“缴械”。不过,彭帅并不看重比赛的输赢,此次比赛是她伤愈复出后的初次练手,并不是她状态最好的时候。
 
  接下来彭帅将迎接女双的次轮赛,我们希望她能尽快找回大赛的感觉,争取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好名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