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帅武网德比战不顺 彭帅2度申请医疗暂停状态堪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点击数:

  2016武汉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一轮最引人瞩目的一场比赛就是张帅和彭帅的德比之战,作为新老两代金花,两人的交手吸引众多球迷的关注。不过,相较于张帅近期越战越勇的好状态,彭帅自伤愈复出以来单打战绩不尽如人意,2016武网首轮与张帅交手也是一波三折,2度申请医疗暂停。


2016武汉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一轮张帅对阵彭帅,比赛开始两人相继破发,场面相当的胶着,彭帅后来居上抢七拿下首盘。不过张帅很快就6-3扳回一盘,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第二盘结束后,彭帅和张帅到洗手间更换球衣。彭帅回到球场后,与裁判进行沟通,称受伤的背部需要检查,希望能申请医疗暂停。不过裁判和赛事监督协商后,并没有立即执行这个医疗暂停申请。决胜盘的首局被破发后,彭帅申请医疗暂停得到许可,不过与理疗师的沟通又出现了状况,彭帅希望能挪到内场治疗,而理疗师和赛会监督希望能在场内进行。几经沟通并做了相应检查后,赛事监督终于同意了彭帅的申请,此时距离上一局比赛已超过5分钟的时间,所以在离开时仍施压时间不能太久。


按照官方的规矩,在热身或者比赛过程当中,球员可以向主裁提出在换边休息或者盘休时候申请理疗师进场。理疗师鉴定球员伤情之后,赛事监督者或者主裁可以允许球员医疗暂停。医疗暂停一般发生在换边休息或者是盘休的时候,除非理疗师判定球员伤情严重,必须马上治疗。彭帅的两次医疗暂停都符合规定,也希望伤势不会再困扰她的职业生涯。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