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19岁小将郑泫2015年终排名51 或将参加2016澳网公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4日 点击数:

  距离2016年澳网公开赛开赛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韩国19岁小将郑泫在2015年拿下了4站ATP挑战赛的冠军,并在年末获得ATP最佳突破奖,以世界排名第51位结束2015年征程,日前,郑泫正式入伍服兵役,根据韩国宪法规定,郑泫兵役时间仅为4周,兵役结束之后,郑泫有可能参加2016年澳网公开赛争夺。


根据郑泫开始服兵役时间,郑泫兵役将在2016年1月上旬结束,而2016年澳网公开赛将在1月18日正式开始。


2014年,郑泫夺得亚运会男双金牌,2015年郑泫拿下了4站ATP挑战赛冠军,世界排名上升至51位,2015年11月,郑泫获得了由酩悦香槟冠名的ATP最佳突破奖。


根据韩国的宪法,像郑泫这种高水平运动员,只需要进行为期四周的基本军训即可,而不用像韩国的一般民众那样服两年兵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