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首轮争夺赛况 西里奇逆转获胜哈利森憾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9日 点击数:
  2月19日,ATP美国孟菲斯网球赛展开了首轮的争夺。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西里奇以4-6/6-2/6-3逆转击败克罗地亚选手多迪格,晋级下一轮。而美国新星哈利森经历双抢七,以4-6/7-6/6-7不敌库伯特,遗憾无缘下一轮。在另一场比赛中,美国90后新星哈利森经过双抢七,以4-6/7-6/6-7不敌库伯特,遗憾无缘下一轮。
 
  西里奇虽然在澳网中遗憾止步第三轮,不过他在一周前结束的萨格勒布室内赛中夺得冠军,这大大增加了他的信心。此番来到孟菲斯,西里奇希望用更好的表现来征服拉奥尼奇、奎雷伊、伊斯内尔等诸多好手。首轮比赛中西里奇的对手是在澳网首轮中淘汰中国选手吴迪的克罗地亚人多迪格。
 
  首盘比赛西里奇进入状态较慢,一发成功率只有50%。西里奇在自己的发球局被多迪格逼出两个破发点并且抓住机会实现关键破发。而西里奇虽然在对手的发球局中三次逼出破发点,但是都被多迪格利用强劲的发球化解,最终,多迪格以6-4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西里奇提高了发球质量,一发成功率也上升到73%,没有送出一个破发点,顺利的保住了自己的所有发球局。在多迪格的发球局中,西里奇两次逼出破发点,并且利用100%的破发率两度实现破发,以6-2扳回一盘。
 
  决胜盘,西里奇凭借高达94%的一发成功率仍然没有送出一个破发点,顺利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在多迪格的发球局中,西里奇先后逼出三个破发点并且两度完成破发,虽然多迪格全场比赛轰出13记ACE,但最终西里奇还是以4-6/6-2/6-3逆转击败多迪格,晋级第二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