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赛:周弈妙遗憾败给俄罗斯红粉 止步首轮无缘16强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7日 点击数:

  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巡回赛芭堤雅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争夺,中国小花周弈妙激战两盘以1-6,5-7的比分不敌俄罗斯红粉库德利亚夫塞娃,尽管资格赛选手身份打进正赛,遗憾止步首轮无缘16强。

 

  头号种子兹沃娜列娃直落两盘战胜本土选手沃特安查伊,顺利闯入女单次轮。现年21岁的小花周弈妙目前世界排名第627位,此前的两轮资格赛中周弈妙接连战满三盘分别淘汰法国天才少女加西亚和新西兰好手琼斯拿到正赛资格。

 

  世界排名高出周弈妙527个位置的俄罗斯红粉连续两次破发得手,连保带破建立起5-0的领先优势。直到第6局周弈妙才拿下开赛以来首次保发避免吞蛋,俄罗斯红粉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盘末取得总比分的领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