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重炮索德林:伤病缠身终退役 曾击败纳达尔获法网亚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5日 点击数:

  在佩内塔职业生涯首次拿下美网公开赛女单冠军退役之后,近日,瑞典重炮手索德林宣布退役,索德林曾在2009年法网击败西班牙天王纳达尔,连续两届获得法网亚军头衔,世界排名第四,如今,索德林备受伤病困扰,遗憾选择退役。


自从连续拿下2009、2010两届法王亚军,索德林到达职业生涯的顶峰,但在2011年之后,索德林便饱受单细胞综合症的困扰,坚持了4年之后,索德林不得不遗憾宣布退役。


事实上,索德林宣布退役的这个决定来得相当突然。受到单细胞综合症困扰的他一直都表示自己不会彻底退役,就在本月初,还透露自己会在明年正式复出。今天宣布退役,估计会让一众球迷惋惜不已。


索德林今年31岁,2011年夏天起远离赛场已经4年之久。他职业生涯的代表作无疑是2009年和2010年两次夺得法网亚军头衔,其中2009年他还在罗兰加洛斯终结了纳达尔的法网不败纪录,随后决赛输给费德勒,成全了后者的全满贯伟业。离开球场的这些日子里,索德林也没有闲着,除了喜获爱女当爸爸,还成为斯特哥尔摩站赛事总监、办了一家体育用品公司。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