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一家四口齐聚2016澳网 希望科维托娃夺女单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5日 点击数:

  2016年澳网公开赛将于1月18日正式开始,作为澳网推广大使,李娜将与母亲、丈夫和女儿一起飞抵澳洲,为澳网站台助威,由于2016年澳网举办日期为1月18日-1月31日,并未与今年春节撞车,不过,一项颇为喜欢澳网的李娜或许将在澳洲度过2015年的春节。


谈到澳网,不可避免话题就是,谁会夺得2016年澳网冠军,对于这个问题,李娜的回答是“我会选择四个人:小威、莎娃、穆古拉扎、科维托娃。当然从个人感情上来说,我更希望科娃夺冠。”紧接着记者想追问下科维托娃订婚的事情,结果刚刚说出最近科娃几个字时,她就赶紧接话。“说的是科维托娃订婚吧,我知道。”然后就是爽朗的笑声。


“澳网和中国春节的时间很接近。墨尔本有不少华人,当地有很浓厚的节日气氛,这在其它地方是感受不到的。”谈到墨尔本最难忘的地方时,李娜说道。澳网每年在一月中下旬进行,经常与中国春节撞车。2014年她在澳网夺冠后就曾调侃过春运。“算了,我还是回家挤春运吧。很好的事情是我拿到了冠军,可以回家和我的妈妈过年了。”


李娜在澳网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当年中国金花比赛时,赞助商们都纷纷打起中文广告牌。今年她又和一家澳洲品牌签约,该品牌随后也与澳网达成合作。“很高兴可以受到这么多澳洲企业的青睐,有机会一起合作。”所以李娜明年的澳网之行,除了推广赛事之外,商业推广也是重中之重。“一月份会去到墨尔本,不管是澳网的赛事还是赞助商,都会花时间跟他们一起起到推广作用。”


李娜澳网成绩的不断突破,让组委会果断的瞄准了中国市场,澳网外卡赛、奖杯巡礼等活动成为每年的固定环节。在李娜看来,这些活动都将促进网球在中国的发展。“四大公开赛都经过100多年的洗礼,推广和赛事的举办会成熟。很高兴澳网在中国进行外卡赛、奖杯的巡展,让大家可以更近距离的了解网球。一般人都会觉得,大满贯冠军的奖杯是很遥远的事情,但他们做了巡展后,让我们有机会更近距离的观察。”


在日前结束的2016年澳网公开赛亚太地区外卡赛上,韩馨蕴击败同胞王雅繁,拿下了2016澳网正赛外卡,将于获得正赛资格的郑赛赛一起出战2016澳网公开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