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携姚明孙杨录制真人秀 《来吧冠军》明年3月开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3日 点击数:

  李娜上真人秀这个话题被炒了N遍之后,李娜终于坐实了这个消息,日前,李娜与丈夫姜山,携手姚明、孙杨、张智霖夫妇、贾乃亮等一起录制《来吧!冠军》,据悉,《来吧!冠军》为浙江卫视新推出的一档与网友相关的综艺真人秀,播出时间暂定为2016年3月。


退役之后的李娜,在生完女儿Alisa之后,以网球推广大使的身份重回赛场,与昔日对手一起推广网球,除此之外,李娜自传《独自上场》改编的电影也正在拍摄中,或许将在明年正式登上荧屏。


近日李娜参与一档网球真人秀的拍摄,她希望通过这样的节目形式,让完全没有接触过网球的人,知道这有这样一个体育项目。在李娜看来,打网球不一定要成为职业运动员,但绝对是个很好的爱好,可以没有年龄限制、跨度时间会很长。”


至于在真人秀中扮演怎样的角色,李娜故作神秘保留悬念,希望等到节目播出时让大家有惊喜的感觉,对节目规则、内容不愿过多透露。不过这档真人秀节目,李娜不是唯一的嘉宾,包括贾乃亮、Ella、袁咏仪、张智霖在内的多位娱乐圈明星,都将参与到节目录制,而现场的主持人是何炅。除李娜之外,孙杨和姚明等体育明星也参与其中。


其实李娜并不是很喜欢上真人秀节目,这次之所以答应参与录制,主要原因是内容围绕网球。“退役后很多真人秀节目邀请过我,这是我唯一一个最终同意的,因为是以网球为主题。”


这档名为“来吧!冠军”的真人秀节目,最近几天已经在上海投入拍摄,预计明年三月份和大家见面。喜爱李娜的球迷朋友,还要耐心等待三个月的时间。不知道第一次上真人秀的娜姐会有怎样的表现?相信她依旧不会丢掉快言快语,风趣幽默的本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