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伯明翰草地赛汉图科娃横扫对手德拉奎尔携维克梅耶尔顺利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2日 点击数:

  总奖金额为23.5万美元的WTA伯明翰草地赛继续女单首轮角逐,前top10成员汉图科娃击败澳洲资格赛选手德拉奎尔,携手9号种子维克梅耶尔等人顺利晋级。法国的12号种子米拉德诺维奇也逆转过关。

 

  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科娃历经1小时24分钟的激战用6-1,7-6(1)的比分战胜澳洲资格赛选手德拉奎尔。汉图科娃在比赛中轰出6个ace球并拿下了83%的一发得分,德拉奎尔接发球总共只得到区区12个小分,汉图科娃不出意外保住了所有的发球局。昔日世界排名第8的她凭借第一盘的两次破发和次盘抢七的胜利锁定晋级资格。

 

  9号种子维克梅耶尔用6-2,7-6(5)的比分挫败哈萨克斯坦小将普婷塞娃。前top15成员维克梅耶尔拿到了72%的一发得分和48%的二发得分,比利时名将还挽救了自己面对的6个破发点中的5个。年仅18岁的普婷塞娃目前世界排名第91位,本赛季她已经拿到了18场胜利,而维克梅耶尔赛季总战绩只有13胜15负。


  赛会12号种子米拉德诺维奇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用5-7,7-6(5),6-4的比分逆转战胜本土外卡莫尔。米拉德诺维奇在这场耗时2小时20分钟的马拉松大战里打出10个ace球,但双误次数也多达10次。法国姑娘先后化解了11次破发危机,她也仅破掉摩尔3个发球局。现年20岁的米拉德诺维奇目前世界排名第39位,此前的法网她搭档加拿大老将内斯特打进了混双决赛,但最后输给一对捷克组合屈居亚军。

 

  其他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捷克的拉瓦科娃用6-2,6-4的比分横扫俄罗斯红粉普奇科娃;本土外卡康塔用6-2,6-4的比分轻取资格赛选手选手奈良久留美;资格赛选手桑切斯用6-3,6-2的比分淘汰了斯洛伐克的切佩洛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