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2-0完胜迪米特洛夫 晋级蒙特卡洛大师赛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点击数:

  2018年ATP1000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半决赛,头号种子纳达尔6-4、6-1直落两盘横扫4号种子迪米特洛夫,轻松晋级决赛。这是纳达尔职业生涯第12次闯进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决赛,此前他曾十次获得男单冠军。


  比赛开始阶段纳达尔反手发挥不太稳定,首盘红土之王早早破发,连保带破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迪米特洛夫也并未放弃抵抗,凭借纳达尔接连的反手出错,迪米成功回破,保加利亚人连追3局后将比分改写成3-3。4-3领先时纳达尔葬送破发点,迪米逃过一劫。第10局迪米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纳达尔抢来盘点。迪米面对红土之王的压线制胜分无可奈何,纳达尔破发后拿下这盘耗时65分钟的争夺。


  比赛进入到第2盘,纳达尔彻底控制比赛走势,迪米被对手牢牢压制在底线上。世界第一连续破发,很快将比分拉开至5-0上。直至第6局,迪米才止住首盘4平后连丢7局的颓势。纳达尔5-1进入胜赛局,卫冕冠军在迪米反手犯错后锁定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