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确认参加悉尼Fast4表演赛 迪米克耶高斯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点击数:

  世界第一纳达尔确认出战悉尼Fast4表演赛,本土好手克耶高斯、年终总决赛冠军迪米特洛夫、德国超新星亚历山大-兹维列夫亦确认参赛。

 

“纳达尔是超级巨星,不仅是网坛,在整个国际体坛他都有巨大的影响力。他能回到悉尼,打由我们这里首创的Fast4赛制,真的太棒了。”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及重大活动部长亚当-马绍尔说,“他的加入让我们的参赛阵容更加强大。我可以肯定,世界各地的球迷都会来此观看这些球员的比赛。”


克耶高斯也很期待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在悉尼打Fast4赛制真的很有趣,我盼着再来这里参赛。Fast4和巡回赛赛制有所不同,关键分更多,也让比赛更有看点,速度加快了,观众会更感兴趣。我很高兴能推广这种赛制。”


Fast4赛制规定:无占先、擦网继续(发球擦网入界有效)、局数3比3平进入抢4、先赢四局者胜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