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前瞻:莎娃冲击全满贯 黑马埃拉尼冲击决赛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8日 点击数:

  6月7日消息,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将要在今晚进行,在进入四强的球员中,莎拉波娃将为了全满贯继续发起冲击,科维托娃和斯托瑟都是近一年中的大满贯冠军,而埃拉尼则是本次的最大黑马,这四人谁将有机会进入决赛,向职业生涯首座法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答案今晚即将揭晓,对此,WTA官网也做出了前瞻,以下为对全文的编译: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4】科维托娃 VS 莎拉波娃【2】        交手纪录:2-3

 

  除了在第四轮面对扎科帕洛娃时丢掉一盘外,莎拉波娃的晋级之路颇为顺利,总共只丢掉23局的数字也是四强球员中最少的,进入半决赛后她本赛季的红土战绩提升到了恐怖的16胜1负。

 

  对于科维托娃来讲,去年温网决赛力克莎拉波娃夺冠标志着她正式进入到了超级明星的行列,不过在上一轮面对舍夫多娃时,她却是在决胜盘2-4落后的艰难情况中逆转晋级,一旦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再胜莎拉波娃,捷克人也将回到世界第三的位置。此前她在大满贯半决赛的战绩为1胜2负。

 

  【21】埃拉尼 VS 斯托瑟【6】           交手纪录:0-5

 

  在法网开始前,埃拉尼已经拥有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了,她在澳网中职业生涯首次晋级大满贯八强,此后又夺得了阿卡普尔科、巴塞罗那以及布达佩斯站的冠军,并曾取得了红土场的16连胜。上一轮她更是首次击败世界前十,淘汰科贝尔进入四强,这样的成绩也将确保她在下周成为意大利“一姐”,另外,她还携手文奇晋级了女双决赛。

 

  当然,今天埃拉尼的对手绝对不好对付,斯托瑟是四强中唯一一名未失一盘的球员,并曾在2009年就晋级到了法网的四强,随后在2010年还获得过赛会亚军。无论这场比赛的胜负如何,斯托瑟都将在法网之后来到世界第五。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