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手术成功伤疤难看 想去亚运现场给队友加油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点击数:

  25日,郑洁发微博称:拆除了石膏,终于见到了我一个多月没见的左手伤疤好难看啊。郑洁称这次手术很成功,“之前本来说要用石膏固定六周,后来减成五周,前几天把石膏拆掉了”。郑洁的手腕伤病是在去年澳网落下的,中间一年多反反复复,也想了很多办法,最后为了长远打算,还是选择了手术。 

 

  网坛很多球员都是在手术之后一蹶不振,不过郑洁并不担心,反而对未来更有信心了。郑洁说:“我觉得手术对我影响不是很大,左手只有在我打反拍的时候才用到。做完手术之后从心理上来讲,很有信心比以前恢复得更好。反手以前是我的强项,但是因为老是痛所以去年一年时间都不敢大胆地使用反拍。” 

 

  “毕竟是在中国举办,上一届又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非常想参加。如果有机会我会去亚运的现场给我的队友加油”。由于伤病错过亚运会,郑洁很遗憾。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