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女王杯休伊特首轮3-1横扫迈克尔 进次轮将战季米特洛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1日 点击数:

  Aegon冠军赛周一,前世界第一莱顿·休伊特首轮比赛以4比6, 6比1, 6比3艰难胜出,在女王俱乐部击败了美国选手迈克尔·鲁塞尔。

 

  32岁的休伊特本年已经打了10个巡回赛,这次他在争取连续两场比赛胜利。他曾在2000,2002和2006年在女王俱乐部捧杯。在2002年夺冠后,他还赢得了温网冠军(击败纳尔班迪安)。

 

  休伊特下轮将迎战格里戈尔·季米特洛夫。保加利亚人去年首次打入ATP世界巡回赛半决赛,以4比6, 6比2, 7比6(4)击败了杜迪·塞拉。塞拉第三盘5比4时发球,但是他没能击败10号种子。迪米托夫接下来赢得了比赛。

 

  世界排名第277的丹尼尔·埃文斯强势赢得了他首场ATP世界巡回赛级别的比赛。这位英国外卡选手以6比3, 6比1耗时57分钟击败阿根廷选手圭多·佩拉后,由此他在阿联酋航空ATP排名中的位置上升了202个位置。

 

  九号种子贝努瓦·帕尔雷首次在ATP世界巡回赛250草地比赛中获胜,他耗时一小时,以7比5, 6比2淘汰了英国资格赛选手杰米·贝克。法国人在打入法网第三轮(输给锦织圭)后,本周来到他本人职业生涯在阿联酋航空ATP排名最高的第25位。下一轮他将迎战美国选手丹尼斯·库德拉,后者以6比0, 6比3击败了费德里克·德尔伯尼斯。

 

  另一位英国选手也是黯然离场。克罗地亚选手伊万·多迪格6比7(8), 7比6(2), 7比6(2)击败詹姆斯·沃德,耗时两小时40分钟。世界排名第215一盘并5比2领先,并两次来到发球赛末局,但是都没能把握机会击败世界排名第54的多迪格,后者去年曾在女王俱乐部打入八强(输给奎里)。

 

  爱德华·罗格·瓦塞林耗时两个半小时以6比7(1), 7比5, 7比6(5)击败同胞吉约姆·鲁芬。下一轮比赛他将迎战法国同胞,四号种子乔·维尔弗雷德·特松加。罗格·瓦塞林和鲁芬共击出了29个ACE球。

 

  哥伦比亚选手桑地亚哥·基拉尔多第二轮将迎战七号种子奥莱克桑德·德尔戈波洛夫,他首轮以6比4, 6比4,耗时76分钟击败了加拿大选手杰西·列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