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赛首轮梅耶尔速胜费斯切尔 携尤兹尼晋级二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1日 点击数:

  6月1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63,750欧元的ATP250赛德国哈雷加里韦伯公开赛开始首轮角逐。赛会八号种子梅耶尔稳定发挥,以两个6-2顺利取胜晋级第二轮。此外,尤兹尼、兹维列夫和资格赛选手赫尔尼奇也获胜过关。

 

  尽管法网八冠王纳达尔宣布退赛,但是作为温网公开赛前的重要热身赛事,德国哈雷站还是吸引到费德勒、加斯奎特、拉奥尼奇等名将参赛。其中世界排名第33位的本土名将梅耶尔,以八号种子身份参赛,首轮遭遇奥德利选手费斯切尔,后者世界排名第259位,这也是两人的首次交锋。

 

  首盘比赛,费斯切尔发球状态低迷,一发得分率仅为35%,二发得分率只有40%,导致整盘发球局全面被动。梅耶尔从而获得三次破发机会,凭借着更多两次破发的优势,以6-2胜出先拔头筹。第二盘较量,梅耶尔继续控制场上局势,凭借稳定的发球局表现,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同时,八号种子兑现两个破发点,两度破发后以6-2再胜一盘,仅耗时59分钟就两盘获胜轻松晋级。

 

  世界排名曾经达到NO.8的俄罗斯名将尤兹尼,首轮的对手是西班牙选手特拉维尔。两位选手此前有过三次交锋,尤兹尼三战三胜占据绝对优势。首盘比赛,俄罗斯悍将延续着对阵特拉维尔的出色状态,开局率先完成破发确立优势,把握住全部的两个破发点,两度破发以6-1先胜一盘。第二盘,特拉维尔依然难以撼动对手的发球局优势,反倒是一发与二发得分率都达到80%的尤兹尼,整盘逼出四个破发点实现两次破发,以6-2再胜一盘,仅耗时48分钟就获胜晋级。

 

  此外,其他男单首轮的结果,持外卡参赛的本土选手兹维列夫,激战三盘后以1-6/6-4/7-5逆转比利时选手戈芬;资格赛选手赫尔尼奇则是直落两盘,以6-4/6-2击败德国选手布朗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