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终总决赛德约小兹维列夫同组 费德勒再战安德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点击数:

  2018年ATP年终总决赛将于11月11日-18日在英国伦敦举行,今日,年终总决赛小组抽签结果出炉,德约科维奇领衔库尔滕组,费德勒坐镇休伊特组。


  库尔滕组:德约科维奇、兹维列夫、西里奇、伊斯内尔


  休伊特组:费德勒、安德森、蒂姆、锦织圭


  今年总决赛八雄阵容再一次由来自八个不同国家的选手组成,卡恰诺夫和丘里奇是第一和第二替补。比赛于11月11日开始,先是小组赛两两对决,随后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四强,进行交叉对决,胜者争冠。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11月1日-11日,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陆续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
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