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赛穆雷晋级 费雷尔伤退祸及巴黎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1月6日,总奖金额为200万欧元的ATP'500瓦伦西亚赛继续第二轮激战。赛会头号种子英国天才穆雷意外遭遇苦战,历经三盘艰险才以6-4,3-6,6-3的比分淘汰了世界排名64位的阿根廷人梅耶尔,锁定八强席位。穆雷1/4决赛对手将是依靠费雷尔退赛渔翁得利的蒙塔内斯。据悉,费雷尔将缺席下周的巴黎大师赛。而2号种子达维登科、4号种子沃达斯科、7号种子罗布雷多全都高歌猛进,跻身八强之列。

    本站赛事是世界排名第四的穆雷自今年9月份美网后参加的首项巡回赛。首盘比赛,梅耶尔错失全部三次破发机会,而穆雷则把握住了五次机遇中的一次,6-4头号种子先拔头筹。第二盘,穆雷发球质量下降,发球局两度陷落,3-6被对手扳回一盘。进入决胜盘的较量,穆雷提升状态,轰出了5记ACE(整场比赛穆雷的ACE数不过8记),凭借一个破发球局的优势,以6-3笑到最后。比赛总耗时2小时22分。

    穆雷接下来1/4决赛的对手将是西班牙人蒙塔内斯。因为8号种子费雷尔在比赛过程中肌腱拉伤,蒙特内斯渔翁得利。据悉,费雷尔将最少休息两周,这也意味着他会缺席下周的巴黎大师赛。

    赛会2号种子、前不久刚刚获得上海大师赛的达维登科以6-3,7-5直落两盘击败了阿根廷人摩纳哥。虽然“俄罗斯劳模”在比赛中两度发球局失守,不过好在他前后四次打破对方发球局。在周五的八强赛中,达维登科的对手将是西班牙选手加-洛佩兹。

    4号种子西班牙人沃达斯科凭借两个6-3战胜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之后,将在1/4决赛和罗布雷多同室操戈。身为7号种子的罗布雷多第二轮是以4-6,6-3,6-4逆转战胜了同胞菲-洛佩兹。

    首轮凭借3号种子特松加退赛轻松晋级的尤兹尼今天是以6-2,2-6,6-1战胜了乌拉圭人奎瓦斯,在接下来的1/4决赛尤兹尼将对阵5号种子法国人西蒙。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