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奇龙/李绮:混双搭档出默契 网球长跑凝聚感情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9日 点击数:

  清茶的网球人生:

 

  他,喜欢喝茶,也喜欢打球,所以别人送他雅号“清茶”

 

  他,喜欢独立思考,也喜欢以球会友。

 

  他,爱在网球场上尽情呐喊,曾经亲切的称网球为“女朋友”

 

  他曾经是一名人民警察,一个热爱生活,有追求有理想,对网球痴迷的人。

 

  JENNY的网球人生:

 

  她,喜欢安静,也喜欢打球。

 

  她,喜欢香水,更喜欢网球裙。

 

  她,喜欢挑战,不断的去征服。

 

  她,不否认最好能在球场上能遇到她的那杯茶。

 

  她,现就职于外企,职场正蒸蒸日上,是一个对生活,对事业,对网球及其认真的人。

  我们分别在2002年,怀揣着自己的梦想从安徽蚌埠市和山东青岛市来到了上海,各自在不同的领域里努力奋斗着,我们的认识很简单,是“网球”把我们网在了一起。起初我们是在球场上认识,一个球友分别将我们介绍给对方,当时只是为了比赛,组合的临时双打搭档,就是这次比赛让两个原本不认识的人走到了一起,也就是这次组合,我们收获了冠军,也变成固定的混双搭档,在以后的比赛里,随着我们在以后比赛中默契度的提升,双打技术的不断提高。

 

  先后在上海,江苏,安徽乃至全国的一些大型业余网球比赛中荣获佳绩。我们还说好要成立个家庭网球基金,我们的相遇就应了一句妙文;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球场处。

 

  冥冥之中,命运好似早已安排我们的相恋,视线相及我们就能心电感应,一个微笑足以读懂彼此间的秘密。

 

  早已经习惯一个人或者一群人旅行,突然发现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也不错。2008年圣诞节,在我们收获冠军的同时,也埋下了爱情的种子,“我们恋爱啦”。

 

  此后原本简单的生活丰富多彩了,我们相互关心着对方,一起经营着爱情,业余时间里不是打球就是出游,山川,河流,名胜古迹带给我们激情,小桥,流水,人家的江南带给我们宁静,品着香茗,喝着咖啡,在听着古典蓝调的那份意境中,我们规划着未来美好的生活,感情也在旅途中不断升温,从未触及过婚姻殿堂的我们,自然也收获了爱情的果实,我们承诺:“相濡以沫,相爱一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