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师赛男单决赛 德约科维奇爆冷不敌卡恰洛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点击数:

  2018年ATP1000巴黎大师赛男单决赛,赛会4冠王德约科维奇对阵俄罗斯新秀卡恰洛夫,两人在今年温网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小德直落三盘取得了胜利。巴黎大师赛男单决赛,德约科维奇5-7、4-6爆冷不敌卡恰洛夫,无缘第五冠。


  首盘开局,小德率先占据主动,在对手首个发球局错失一个破发点后,他在第4局的第4个破发点上找到了机会,以3-1领先。不过卡恰诺夫很快取得了回破,并love game保发将比分拉回到同一起跑线。随后4局,双方各自保发,5比5平。关键时刻,卡恰诺夫打破僵局取得了破发,在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后以7比5先下一盘。


  第二盘一上来,卡恰诺夫再度取得破发,他在第四局的第三个破发点上成功兑现,保发后以3-1领先。随后两局双方各自保发后,小德再度遭遇危机,这次他在15-40落后情况下化解了三个破发点艰难保发,卡恰诺夫则是很快以love game保发,以5-3继续取得领先。最后两局,双方都没有出现破绽,最终卡恰诺夫顶住压力拿下发球胜赛局,以6比4取得了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11月1日-11日,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陆续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
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