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师赛德约收退赛礼进8强 1/4决赛对阵西里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点击数:

  2018年ATP1000巴黎大师赛男单第三轮,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6-1、2-1领先时收到对手退赛礼,直接晋级八强,与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面对德祖赫的挑战,小德在首盘开局就送出love game保发,德祖赫也经历平分考验后守住发球局,随后德约科维奇逐渐掌控了场上局面,连续破发得手以5-1领先,第7局小德顺利保发以6-1先下一盘,第二盘战至小德2-1领先时,德祖赫宣布因伤退赛。


  5号种子西里奇用7-6(5)、6-4的比分击败去年年终总决赛冠军迪米特洛夫,连续第3年、总共第4次跻身巴黎大师赛八强。


  西里奇只需再赢一场就能拿到年终总决赛的入场券,然而他1/4决赛中的对手是即将重返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11月1日-11日,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陆续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
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