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织圭想娶观月亚子受阻 父母反对风评不好的儿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点击数:

  福原爱在今年初与江宏杰在台北、东京连办两场婚礼,婚后也热衷于秀恩爱。作为福原爱前男友,锦织圭也被日本媒体爆出结婚的倾向,不过,与福原爱广受祝福不同,锦织圭相与观月亚子结婚的意愿遭到父母、教练与赞助商反对。


日本媒体披露,锦织圭当看到前女友福原爱与真爱步入婚姻殿堂后,也产生了想要结婚的想法,但父母反对让他的结婚计划受到影响。日本媒体表示,“锦织圭父母希望儿子能与一位运动员结合在一起,像他前女友福原爱一样的端庄,形象和品德俱佳,而观月亚子却是最不理想的儿媳人选。”


据悉因为阻拦锦织圭同观月亚子结婚,锦织圭和父母也产生矛盾,值得一提的是,教练张德培也不是很赞同这门婚事,认为锦织圭还未完成赢得大满贯冠军伟业的目标,因此应该将精力放在网球事业上,而锦织圭赞助商也反对亚洲网球一哥同一位历史不清白的女模步入婚姻殿堂。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