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网:瓦林卡速胜晋级16强 锦织圭打满五盘淘汰沃达斯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8日 点击数:

  2016法网公开赛男单1/16决赛,瑞士名将瓦林卡对阵东道主好手查迪,瓦林卡开场慢热,两人比分较为胶着,随后,瓦林卡找到状态,6-4/6-3/7-5直落三盘,击败查迪,晋级2016法网男单16强。亚洲一哥锦织圭则迎来首场恶战,经过五盘较量之后,锦织圭6-3/6-4/3-6/2-6/6-4淘汰沃达斯科,亦晋级2016法网男单16强。


日本一哥锦织圭面对红土好手沃达斯科,苦战五盘,最终6-3/6-4/3-6/2-6/6-4战胜对手,晋级16强。

 

查迪凶猛的正拍进攻为他上来就取得破发,但也没守住自己的发球局。第十局查迪再次面对破发点而且是盘点,瓦林卡正拍大斜线压迫对方反手位令查迪回球下网,瑞士人破发6-4先声夺人。次盘来到第四局,查迪的两次随球上网都没有奏效,反而丢掉发球局。瓦林卡在这一盘打得十分顺手,总共轰出14个主动得分并且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轻松以6-3再赢一盘。


第三盘瓦林卡继续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第三局破发后,他便专注在自己的发球局之中,不过在5-4领先的发球胜赛局中,他没能抵住查迪的反扑被破发,关键时刻瑞士人稳住阵脚,最终连破带保以7-5拿下第三盘昂首晋级16强。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法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