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预测李娜可以击败丹麦甜心 闯入迈阿密赛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点击数:

  2014迈阿密索尼公开赛3月26日进入到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女单都已经进入到了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金花李娜将于26日晚上11点迎战前世界第一、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战斗打响前,著名网球网站“stevegtennis”对比赛做了预测,认为状态火热的李娜可以击败“丹麦甜心”,闯入迈阿密赛四强。

 

  本届比赛李娜一直处于上升状态。在经历过第一轮轮空,第二轮对手退赛后,中国金花在第三轮遭遇挑战,首盘被对手拿到三个盘点。但是娜姐不急不躁,挽回盘点,最终波澜不惊地击败美国小将凯斯,挺进16强。3月25日,李娜直落两盘,2-0横扫西班牙选手纳瓦罗,连续第三年晋级该项赛事八强。“stevegtennis”表示,如果李娜能延续自己上佳表现,“中国一姐”就有望获胜,挺进半决赛。

 

  沃兹尼亚奇本届比赛同样表现不俗。第三轮,她以近乎完美的表现送蛋血洗斯蒂芬斯,第四轮,又以6-0、6-1的成绩让勒普琴科俯首称臣。但是即将对决李娜,对于沃兹尼亚奇来说将会是一场恶战。因为“丹麦甜心”对阵世界前三的战绩一直都很糟糕,一遇到大牌运动员,这位90后球员就经常会交出令人尴尬的答卷。

 

  李娜和沃兹尼亚奇此前共交手5次,李娜三胜二负略占上风。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2年的东京赛上,当时,丹麦人实现逆转,笑到了最后。不过,时过境迁,现在的两人与当年不可同日而语。2014年李娜夺得澳网冠军,世界排名也首次进入到了世界前二,而沃兹尼亚奇本赛季颗粒无收,排名也从昔日的世界第一下滑到了世界第18位,状态一直不温不火。

 

  因此,“stevegtennis”认为,如果李娜保持良好状态,就可以获胜。同时,“stevegtennis”还给出了预测分数,它认为,李娜将会苦战三盘,最终以2-1晋级半决赛。“毫无疑问,这将会是一场紧张激烈的比赛,但是我已经好几年没有跟她交手了,所以我需要更多的信息。我的教练将会观看几场她的比赛,从而为我收集更多的信息。”李娜表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