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官网:中国首位登顶世界第一 彭帅平杉山爱纪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5日 点击数:

  2月15日消息,2014赛季卡塔尔Total公开赛继续进行,2号种子、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以62 64轻取布尔雅楚克/迪亚琴科,顺利取得多哈站开门红。凭借这场关键的胜利,彭帅就此确定了将在下周一升至女双世界第一。

 

  在过去的12个月中,彭帅在双打赛场奉献了现象级的表现,她不仅与谢淑薇搭档拿到了5座双打冠军 - 罗马、第一座大满贯冠军温网、辛辛那提、广州和WTA总决赛 - 她还在今年的芭提雅站搭档张帅夺魁。


  彭帅就此成为了中国网球历史上首位登顶世界第一(单双打均包括)的球员,她也是日本名将杉山爱之后第二位拿到女双世界第一排名的亚洲球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