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时隔8月再战ATP巡回赛 自爆仍沉湎澳网18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7日 点击数:

  在2017澳网公开赛实现大满贯18冠之后,费天王就再度暂别赛场,不过,这次费天王可没有沉默的休养,而是开始了自己的嘚瑟之旅,走哪都不忘带着澳网冠军奖杯,还专门拍摄了雪地写真,采访时也是不住口的说澳网夺冠喜悦之情。不过,本周,费德勒将亮相2017迪拜公开赛赛场。


上周,在接受《星期日泰晤士报》专访,费德勒说:“都一个月过去了,早上醒来后我发现自己还会因为这个冠军而微笑,之前可从未达到过这种程度呢!”


由此看来,费天王嘚瑟的情绪暂时还没有消失。“敢于梦想,为什么不呢?”费德勒说,“我一次会设定一个目标,这一个目标的实现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我现在仍旧感到激动。”


2017迪拜公开赛是费德勒8个月以来首次站上ATP巡回赛赛场,费德勒曾7次在迪拜登顶,这次以3号种子身份出战2017迪拜公开赛,是否冲着第八冠而来,我们拭目以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