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首次直播结尾出意外 伊莲娜抱怨话语被播黑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点击数:

  直播时代到来,只要有一部手机,随时随地都可以开启直播,前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也逃不开这股风潮。昨日,德约科维奇在妻子伊莲娜的帮助下直播了自己的训练情况,不过,在直播最后阶段出了一点小状况,伊莲娜在误以为直播已经结束的情况下对小德展开抱怨,却被全程直播,随后伊莲娜黑脸。


德约科维奇在去年拿到法网冠军完成全满贯之后,状态只持续下滑,2017赛季也没有明显起色。昨日,德约科维奇与妻子伊莲娜在训练场上进行了一次Facebook直播,向球迷展现自己的训练日常。


当训练完成之后,作为12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的德约科维奇走向场边,当时是伊莲娜握着相机,小德希望由自己来握着相机向球迷表示感谢。伊莲娜本来想拒绝他的要求,但是小德一把将相机拿了过去:“不,我想更靠近一点相机,这样可以让我看上去与球迷更加亲近,更加友善。”


小德随后对着相机向球迷表示了自己的感谢,结束自己的讲话之后,伊莲娜以为直播已经结束,开始向自己的丈夫发出抱怨:“你的礼貌到底去哪儿了呢?谢谢你,亲爱的,谢谢你(反话),这真的是你正确的说话方式吗?”


抱怨完之后,伊莲娜才意识到相机依然还开着,她刚刚向丈夫的抱怨已经展现在了所有观看者的眼前,伊莲娜脸上有一个难堪的表情,并随即关掉了直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