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迪拜赛:王蔷81分钟横扫梅拉德诺维奇 晋级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点击数:

  2017迪拜公开赛女单1/8决赛,金花王蔷6-1/6-4直落两盘横扫法国名将梅拉德诺维奇,晋级2017迪拜赛女单八强,整场比赛仅耗时81分钟。而另一位金花彭帅不敌拉托维亚的塞瓦斯托娃,无缘2017迪拜赛第四轮与王蔷会师。


2017迪拜公开赛女单第三轮,比赛开始王蔷就成功取得破发,打出8对1的小高潮后以2比0领先。接下来两局,中国金花继续强势,连破带保后将比分带到4比0的领先。在互保发球局后,王蔷再度破掉了对手发球局,最终仅耗时20分钟就以6比1先下一盘。值得一提的是,第一盘王蔷只让对手拿到11分,自己发球局没有出现一个破发点。

 
比赛进入到第2盘,梅拉德诺维奇状态回升。王蔷率先破发,可随后即被梅拉德诺维奇反破。中国金花持续向对手施压,很快再度拉开比分:5-3。梅拉德诺维奇拒绝放弃抵抗并再度反破,法国姑娘将比分追成4-5。王蔷最后时刻扼杀对手的反扑,在破掉梅拉德诺维奇最后必保的发球局之后,中国金花将比分定格在6-4上。


而与王蔷同区的彭帅,则在1/8决赛4-6/3-6不敌拉托维亚的塞瓦斯托娃,无缘会师王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