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邀请纳达尔搭档出战双打 2017拉沃尔杯亮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点击数:

  在亲身与伯蒂奇合作,为2017拉沃尔杯拍摄宣传写真之外,费德勒在接受采访时又放出大料,表示将邀请老友纳达尔搭档出战2017拉沃尔杯男双比赛。费德勒与纳达尔以往最常见的就是在各大男单赛场交手,如今却要搭档出战男双,这画面太美。


其实,2016赛季,费德勒与纳达尔两人伤病多发,赛程都有所缩短,费天王更是直接休息了半年。在休赛期,费德勒与纳达尔就曾表示希望联手出战双打比赛。


如今费德勒正式抛出了橄榄枝,他也表示与纳达尔搭档简直是不可思议,纳达尔也没有不接的理由,如果没有太大意外,我们将于今年9月份的首届拉沃尔杯赛事上看到两位天王配对双打,不再隔网相对,而是站在球场一侧搭档双打


费德勒在宣传赛事活动接受采访时还说道:“拉沃尔希望我们能出战赛事,打出我们巅峰水准,而我们这些参赛球员也将竭尽全力。”这项赛事是欧洲队对抗世界队,尽管目前ATP世界排名前20有17人是欧洲球员,但费德勒认为虽然欧洲队看起来是夺冠热门,但不意味着就能轻松夺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