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琳刘方舟遭逆转出局 段莹莹横扫日本球员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6日 点击数:

  2016美网公开赛女单资格赛第二轮正式打响,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已有三名中国金花亮相,其中,张凯琳和刘方舟均在首盘取胜之后餐遭对手逆转,最终遗憾出局。仅段莹莹一人经过量盘苦战之后,7-5/6-4淘汰了日本球员加藤未唯,晋级2016美网资格赛第三轮。

 

2016美网公开赛女单资格赛,共有张恺琳、刘方舟、王雅繁、段莹莹、韩馨蕴、张宇璇6人打进次轮,2016美网资格赛女单第二轮,张凯琳的对手是现排名世界第226位的克里斯蒂-安。


首盘比赛张恺琳从第二局开始连胜六局,很快就以6-1拿下胜利。第二盘她又两次破发取得了3-0的优势,不过此时克里斯蒂突然发威,连追三局把比分扳平。第十局来到张恺琳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她在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之后依旧无力保发,被对手以6-4扳回一城。决胜盘两人互破一次之后战至2-2平,张恺琳在第五局被对手化解了六个破发点逃出生天,随后第六局自己的发球局被破。虽然在第九局挽救了四个赛点,但是她还是没能逆转,以3-6遗憾的告别了本届美网。


刘方舟第二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65位的荷兰姑娘霍根坎普。首盘比赛刘方舟一上来就两次破发之后4-0领先,她在第九局顺利保发以6-3先声夺人。第二盘霍根坎普在后半段三次破发,以6-2的比分扳回一城。决胜盘荷兰人没有跟刘方舟任何机会,连胜六局之后以6-0送蛋获胜。


段莹莹第二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202位的日本球员加藤未唯。首盘比赛由段莹莹率先发球,第三局她挽救三个破发点保发,第六局先完成破发取得了4-2的领先。在第七局又化解了三个破发点之后,她在第九局浪费两个盘点被对手回破。关键的第12局,中国金花在第四个盘点上拿下,以7-5赢下首盘胜利。第二盘段莹莹上来就完成破发取得了3-0的大好开局,不过加藤未唯在第七局回破随后保发追至4-4平。第十局来到日本姑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她在挽救了两个赛点之后依旧无力保发,段莹莹完成致命破发之后以6-4再胜晋级。决胜轮她将面对24号种子、瑞典球员佩特森,后者以6-0/6-1血洗捷克人斯米特科娃。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男单半决赛视频:纳达尔VS德尔波特罗
下一篇: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男单半决赛视频:锦织圭VS穆雷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