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资格赛韩馨蕴张宇璇抢七进次轮 柏衍中途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5日 点击数:

  2016美网公开赛资格赛首轮,已有吴迪、张恺琳、刘方舟、王雅繁和段莹莹。第二日出战的还有金花韩馨蕴和张宇璇和男子球员柏衍,其中,柏衍仅打了3局就中途退赛,而韩馨蕴7-6(6)/6-1淘汰了瑞士的泰希曼,张宇璇6-3/7-6(2)淘汰了美国外卡球员索菲-张,双双晋级2016美网女单资格赛次轮。

 

2016美网公开赛男单资格赛首轮,柏衍的对手是美国球员鲁宾。本届美网公开赛资格赛男单名单中仅有吴迪和柏衍两位中国选手,在吴迪首轮送蛋闯关后,柏衍仅坚持了3局就中途退赛。柏衍的退出将东道主选手鲁宾保送进资格赛次轮。


而女单则呈现一片欣欣向荣之态,继张恺琳、刘方舟、王雅繁和段莹莹顺利晋级之后,现排名世界第126位的韩馨蕴迎战排名第217位的瑞士小将泰希曼。


首盘比赛由泰希曼率先发球,韩馨蕴在第四局遭遇挑战,她先是挽救两个破发追至平分,接下来又挽救了两次破发危机才艰难保发。第12局她挽救了关键的破发点兼盘点进入抢七,两人一直鏖战至小分5-5平。韩馨蕴在浪费一个盘点之后,第二个盘点上以8-6险胜。


第二盘士气大振的中国金花在第二局早早破发,很快取得了3-0的优势。第六局她二度破发之后带出了发球胜赛局,她在第四个赛点上保发以6-1击败对手。


张宇璇世界排名第228位,她在今年的高雄WTA赛事中打入第二轮,此外在ITF赛场还有两次四强的表现。她的对手索菲-张世界排名第649位,19岁的美国少女持外卡出战。这是两人之间的首次交手。


首局比赛张宇璇就完成破发,随后保发取得了2-0的领先。第九局来到索菲-张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她在挽救了首个破发点兼盘点之后还是无力保发,张宇璇二度破发之后以6-3拿下胜利。第二盘美国小将开局完成首次破发,中国金花很快还以颜色回破追至1-1平。第七局索菲二度破发,张宇璇在第八局也火速追平。美国人在第11局破发带出发球胜盘局,张宇璇回破进入抢七决胜。在0-2落后的局面下,中国金花连得七分7-2击败对手。


2016美网资格赛女单第二轮,韩馨蕴的对手是澳大利亚的罗迪奥诺娃,罗迪奥诺娃以7-6(2)/7-5击败了巴西的冈卡尔维斯。张宇璇的对手则是奥地利的哈斯,哈斯以7-6(3)/6-4淘汰了罗马尼亚人米图。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王雅繁苦战3小时险胜进资格赛次轮 段莹莹逆转过关
下一篇:2016美国网球公开赛赛程签表 美网2016视频直播时间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