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迪完胜进美网资格赛次轮 女单2金花晋级三人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4日 点击数:

  2016没我刚开始资格赛首轮争夺已经开始,出战2016美网资格赛的2名中国男球员中,吴迪首轮对阵西班牙球员佩雷兹,最终吴迪6-0/4-6/6-2完胜佩雷兹,晋级美网资格赛次轮。而女单方面,5名金花仅张恺琳和刘方舟春丽闯关晋级,徐诗霖、朱琳和逯佳境均惨败出局。

 
  吴迪6-0,4-6,6-2佩雷兹-桑兹


  吴迪顶住西班牙球员佩雷兹-桑兹的反扑,用时1小时44分钟三盘过关。吴迪利用对手进入状态较慢的机会在第一盘送蛋胜出。接下来的次盘角逐双方一发成功率都不足40%,佩雷兹-桑兹两次破发追回一盘。决胜盘里双方展开破发大战,吴迪将对手发球得分限制在10分上,并破掉佩雷兹-桑兹该盘全部4个发球局。


  张恺琳6-2,6-3贝格尔齐莫尔


  首盘比赛张恺琳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就完成破发,很快取得了3-0的完美开局。这位湖北姑娘今天发球状态极佳,首盘比赛发球局一共仅仅丢掉了三分。第八局她二度破发对手的发球局,顺利的以6-2先声夺人。第二盘张恺琳又是先破发取得了2-0的领先,此后两人展开了互破大战,连续四局无人保发,前六局各破两次之后战至3-3平。第八局五号种子完成关键破发,也带出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她轻松保发之后以6-3结束了比赛,全场比赛仅用时47分钟,张恺琳在五次破发点上全部把握。她在第二轮的对手是美国球员克里斯蒂-安,后者以1-6/6-3/6-4逆转了同胞洛伦佐。


  徐诗霖0-6,5-7科斯托娃


  小将徐诗霖迎战保加利亚的26号种子科斯托娃,在首盘吞蛋的情况下次盘顽强反击,仍最后时刻防线失守。徐诗霖首盘仅拿到7个发球分,全部3个发球局都被科斯托娃破掉,连丢6局后吞蛋。经过这盘争夺的调整,徐诗霖在次盘表现提升不少。然而双方一路互相保发,战至5-5。科斯托娃在关键的第11局打破僵局,徐诗霖没能阻止对手保住发球胜赛局,科斯托娃继而两盘结束战斗。


  朱琳2-6,1-6韩娜莱


  比赛由韩莱娜率先发球,第四局比赛韩国姑娘轻松破发,取得了3-1的开局。朱琳整盘比赛都没有在对手的发球局中获得破发点,第八局来到了她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她却30-40送出破发点兼盘点,韩莱娜二次破发之后以6-2轻松取胜。第二盘中国金花的发球依旧没有起色,第二局早早被破,很快陷入了0-3落后的局面。第六局在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之后,朱琳二度被破发1-5大比分落后,韩莱娜随后lovegame保发,以6-1大胜晋级。全场比赛仅用时59分钟,韩莱娜在总得分上55-30遥遥领先。


  刘方舟2-6,7-5,6-3克洛玛切娃


  来自天津的刘方舟克服慢热开局,逆转俄罗斯红粉克洛玛切娃后晋级女单资格赛次轮。与全场打出8个ace球的克洛玛切娃相比,刘方舟先后送出7次双误。然而中国金花在关键分上表现更胜一筹,她挽救了9个破发点,自己破发成功率高达86%。


  逯佳境3-6,6-3,3-6雅克西奇


  逯佳境和塞尔维亚的雅克西奇展开破发大战,决胜盘里逯佳境仅凭借发球拿到13分,总共5个发球局中有3个都被雅克西奇破掉。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2016里约奥运网球女双决赛维斯妮娜/马卡洛娃VS辛吉斯/巴辛斯基视频
  下一篇:2016里约奥运网球男双决赛纳达尔/洛佩兹VS米尔吉亚/特卡奥视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