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古拉扎破辛辛那提一轮游厄运 抢七险胜美国大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9日 点击数:

  2016辛辛那提大师赛女单第二轮,2号种子穆古拉扎第四次亮相辛辛那提赛场,此前三次,穆古拉扎在辛辛那提均上演一轮游。2016辛辛那提大师赛女单第二轮,穆古拉扎对阵美国大炮范德维格,经过两盘苦战之后,穆古拉扎7-6(4)/6-2力克范德维格,打破辛辛那提一轮游厄运,晋级2016辛辛那提大师赛女单16强。

 

辛辛那提不止是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久攻不下的难关,对于新晋法网冠军穆古拉扎来说,辛辛那提更是一道难以翻越的高山,穆古拉扎过去三次亮相西南公开赛未取一胜。这次穆古卢扎终于实现了突破,第二轮直落两盘以7-6(4),6-2淘汰美国大炮范德维。


比赛刚开始的时候,穆古卢扎还是有些忌惮范德维的抽球。她在某一局比赛中发出了三个双误,随后反手失误送出全场首个破发,2-4落后对手。不过 穆古卢扎没有惊慌失措,而是重新组织进攻,在下一局立即实现回破,抹掉了劣势。在接下来的抢七中西班牙人保持了这样的手感,7-6(4)先下一城。第二盘 她的手感依旧火热,两次破掉了范德维的发球局,全场耗时1小时25分钟结束战斗。


两位球员的制胜分和非受迫性失误数量都差不多:穆古卢扎轰出21个制胜分,送出20个双误;范德维这两项数据分别为22和21。虽然美国小将在首盘大部分时间里都能压制住对手,但在关健分上表现略逊一筹。穆古卢扎拿到三个破发点全部兑现,而范德维拿到两个还浪费了一个。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穆雷胜摩纳哥进辛辛那提16强 锦织圭负托米奇出局

  下一篇:科贝尔晋级辛辛那提8强迎战纳瓦罗 哈勒普速胜过关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