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现身2016法网公开赛1号球场训练 破退赛谣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9日 点击数:

  昨日,法网官方微博放出一张瑞士天王费德勒在1号球场训练的照片,告知球迷费德勒已经抵达巴黎并处于积极备战状态。打破费德勒因伤退出2016法网公开赛的传闻。

 

  2016罗马大师赛第三轮,费德勒爆冷出局之后,在赛后采访时,费德勒曾表示,自己背伤未愈,如果状态不加或许将退出2016法网公开赛。此消息已经公布,迅速引爆网坛,要知道自1999年出战大满贯以来,费德勒从未缺席。


在去年法网中,费德勒被最后的冠军同胞瓦林卡三盘横扫,遗憾止步于八强,上一次在罗兰加洛斯夺冠还要追朔到2009年,当时费德勒击败了淘汰了纳达尔的索德林,并实现了全满贯的梦想。在2012年温网夺冠之后,费德勒就再未取得过大满贯的冠军,甚至在2013年的温网第二轮中就被淘汰出局。去年,费德勒进入了温网和美网的决赛,但最终都是以德约科维奇的胜利而告终。


2016网球赛季,费德勒在澳网止步半决赛,赛后就因为半月板伤势回国治疗,暂别球场,直到2016罗马大师赛在正式复出,却仅仅打了两场就匆匆结束罗马之旅。2016法网公开赛将于本周日开始正赛争夺,以费天王如今的状态,可能无法走的太远。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法网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