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维托娃专心事业拒未婚夫生子要求 关系破裂分道扬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7日 点击数:

  2016法网公开赛开赛在即,捷克名将、两届温网女单冠军得主科维托娃却与未婚夫梅德尔分道扬镳,两人于2015年底订婚,就在众人等待其结婚喜讯之际,两人因为生子问题产生严重分歧,专心网球事业的科维托娃最终选择分手。


2015年底科维托娃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一条好消息,宣布与自己的男朋友正式订婚,“我很高兴和大家分享条好消息,我们已经订婚了。”未婚夫梅德尔是一位捷克冰球运动员,而就当如今人们憧憬两人步入婚姻殿堂时,却传出了两人婚变的消息。


捷克媒体今天爆料,科维托娃与未婚夫分手了,根据报道,科娃已经亲口确认了消息,但没有透露具体原因。不过捷克媒体披露,分手原因很可能是未婚夫希望尽快有个宝宝,而科娃不想立即生子,想要继续职业生涯,最终导致关系破裂。


事实上,1990年出生的科娃现在就退隐网坛,去结婚生子为时尚早。回顾科娃的战绩,2011赛季夺得六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温网和年终总决赛冠军,成为世界女子网坛第一位90后大满贯冠军。而2014年温网科娃再次爆发,一路过关横扫大威、彭帅、斯特里科娃、萨法洛娃和布沙尔,再次在全英俱乐部上举起冠军奖杯。另外,科娃2012年还在澳网和法网打进四强,迄今为止收获17个WTA冠军头衔,还为捷克四次夺得联合会立下汗马功劳。


尽管已经拥有两个大满贯单打冠军,但科娃的情感之旅并不是一帆风顺,而谈到她的感情就不得不提前男友斯泰潘内克,两人在2014年正式分手,分手后的科娃成绩迅速提升,收获第二座温网冠军,不知道这次单身后能否让自己的战绩再迎来一个巅峰时刻。


接下来,科维托娃将出战2016法网公开赛,2016法网公开赛将于5月22日在法国巴黎正式开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