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微博报喜怀二胎 网友积极回应:生个男孩拯救中国男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4日 点击数:

  昨日下午,中国网球名将、大满贯得主李娜微博报喜,称自己已经怀上二胎,网友对此积极回应:希望是儿子,拯救中国男网,怒夺男子四大满贯。


李娜是首位夺得网球大满贯女单冠军的中国球员,2014年李娜退役之后,中国女网日渐走低,在各大赛事上,一轮过后就难觅中国球员身影。


昨日下午5点,李娜更新个人微博,“想想再过不久这画面就要成真,幸福感爆棚”李娜在微博写道。配图是两只兔宝宝依附在兔妈妈怀里的温馨照片,暗指李娜即将要迎来她的第二个孩子。


去年6月3日凌晨,李娜迎来了第一个孩子--女儿Alisa。不到一年的功夫,娜姐成功怀上二胎,有网友打趣姜山的第二记ACE还是稳准快;真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啊;希望是儿子,拯救中国男网,怒夺男子四大满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