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李娜传明年开拍18年上映 不邀请汤唯或启用新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9日 点击数:

  中国金花李娜同名电影《李娜传》自去年开始宣布筹备,到如今销声匿迹,让外界纷纷怀疑电影计划是否已经取消。昨日,《李娜传》导演陈可辛现身北京接受采访,陈可辛表示,《李娜传》剧本已经基本完成,而女主角可能不会邀请现在已经怀孕的汤唯。陈导透露,《李娜传》或许将启用新人。


自传出要拍摄《李娜传》,谁来扮演李娜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有趣的是,陈可辛第一次与李娜见面,李娜第一句话是问陈可辛:“不用我自己演吧?”逗乐了陈导。后来李娜透露,她自认影星汤唯与自己的感觉最像。


“我和李娜没有交流过谁来扮演她,不过我也觉得汤唯那股劲儿和李娜挺像,但汤唯现在也要当妈妈了。”陈可辛这样表示,言下之意,邀请汤唯出演的可能性不高。


陈可辛说,在选角方面,摄制组已经做了两手准备,除了会接触与李娜气质相近的知名明星,也极有可能找新人来扮演她。为了让演员与李娜的外形更为贴近,摄制组接触了当年妮可基德曼奥斯卡封后之作《时时刻刻》的英国特效化妆师,可以将不像李娜的演员,化妆成和李娜外形相似的人,光这个特效装每天就要花费4、5小时。


“我也等的很焦急。”现身活动现场,陈可辛笑着说道。“之前剧本改了很久,现在我们已经有了大致的方向,电影预计明年开机,2018年公映。”陈可辛这样说道。陈可辛透露,电影会以李娜与教练卡洛斯对话、解开心结的过程,回忆自己的成长以及成名经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