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媒爆料费德勒背伤恶化起身困难 尚未公布是否出战2016法网公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8日 点击数:

  2016法网公开赛将于5月22日在法国巴黎挥拍开赛,自1999年起从未缺席法网的瑞士天王费德勒,却在近日被瑞士媒体爆料,称费天王背伤进一步恶化,连起身都很困难。而费德勒方面至今还未公布是否出战2016法网公开赛。


2016罗马大师赛男单第二轮,费德勒爆冷输给奥地利小将蒂姆,在赛后发布会时,费德勒曾表示,或许会退出2016法网公开赛争夺。


瑞士媒体透露直到本周一,费德勒还留在罗马,既没有回到瑞士训练,也没有奔赴到罗兰加洛斯。而当费德勒与家人吃早餐的时候,他的脸上表情显得很是严肃,当然天王在逗儿子开心的时候有笑容,问题是,当他选择从椅子上起来时,脸上的表情又变得不自在了。


毫无疑问,这都是不好的兆头,瑞士媒体是想告诉人们,费德勒的身体状况还不好,为退出今年法网埋下了伏笔。不过这些都是瑞士媒体的爆料,费德勒并没有官方声明,而不得不提的是,费德勒出战法网战袍也在今天被曝光,从发布战袍来看,这不像是退出法网的节奏了。


2016法网公开赛资格赛正在进行中,费德勒最终能否如其出战还有待商榷。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法网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