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宣布脚伤需做手术 黑珍珠缺席全部美网热身赛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点击数:

  温网后,小威代替海宁参加了比利时表演赛,此后便一直在休养中,不过这一休养便要到美网前了。昨天,小威宣布脚部需要动手术,这也将让她缺席美网前的所有热身赛。

 

  小威的伤有些不走运,据称她是在一家饭店不慎被玻璃划破了脚底,这也让她错过了世界网球团体赛。此外,伤势让小威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不过她并未公布脚伤的具体情况。“我很不开心,这让我缺席接下来几周的比赛。”小威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我很想现在就回到球场上去。”

 

  为此,小威也将缺席蒙特利尔公开赛、辛辛那提一级伊斯坦布尔的比赛。在小威的赛程中,美网仍在计划之内,只是她将没有任何热身机会了。由于小威无法参加完本赛季所有的顶级赛事,她也无法享受到年终世界第一的40万美元奖金。

 

  此外,在美国《体育画报》刚刚评选的史上十大网坛女星中,手握有13个大满贯的小威位列第五位,头名则被女金刚纳芙拉蒂诺娃摘得。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