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迈阿密大师赛:穆雷苦战三盘 惨遭迪米逆转止步32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9日 点击数:

  2016迈阿密大师赛男单1/16决赛,继费德勒、纳达尔、瓦林卡出局之后,世界第二穆雷亦没能逃脱爆冷魔咒,苦战三盘惨遭保加利亚好手迪米特洛夫逆转,遗憾出局,止步32强。

 

在经历了2016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一轮游之后,穆雷携妻女一同来到迈阿密,希望能够取得佳绩,但是,迈阿密湿热的环境,却让众多球员无法适应。


2016迈阿密大师赛男单第三轮,保加利亚新星开场就遇到麻烦,他在首个发球局里面对0-40落后的局面,尽管艰难保住这一局,他还是在两局之后率先被破发。手握领先优势的穆雷没能延续到盘末,迪米特洛夫成功反破,随后双方僵持到抢七。穆雷抢七里表现神勇,仅丢1局的英国名将锁定总比分的领先。


然而进入到后两盘之后,穆雷状态下滑,迪米特洛夫展开反击。保加利亚新星一度在次盘将比分拉开至4-1上。穆雷在双方底线的拉锯战中落败,迪米特洛夫不仅追回一盘,而且决胜盘里也占据主动。穆雷无力回天,决胜盘中他只凭借二发拿到2分。迪米特洛夫在决胜盘里用100%的破发成功率破掉穆雷3个发球局,在穆雷面对赛点击球出界后逆转胜出。


至此,世界前五球员,穆雷、费德勒、瓦林卡、纳达尔已全部出局,仅剩卫冕冠军小德一人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