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迈阿密大师赛:郑赛赛惨遭破发 仅胜5局90分钟速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4日 点击数:

  2016迈阿密大师赛女单首轮争夺正在进行中,在张帅和彭帅两位金花顺利晋级此轮之后,郑赛赛也亮相赛场,不过郑赛赛并未能延续其好状态。2016迈阿密赛首轮,郑赛赛对阵资格赛选手波藤斯,90分钟的比赛中,郑赛赛仅剩5局,惨遭淘汰。

 

2016迈阿密大师赛女单首轮,郑赛赛遭遇荷兰资格赛选手波藤斯,后者职业生涯里拿到过一个巡回赛单打冠军,但目前排名在100开外,两人此前从未在巡回赛中交手过。


身体素质出众的波藤斯在力量环节上占据优势,她和郑赛赛在首盘展开破发战。郑赛赛本盘一共只凭借发球拿到11分,总共5个发球局中有4个都被波藤斯破掉。尽管中国金花也兑现了两次破发,但波藤斯还是轻松拿到首盘的胜利。


比赛进入到第2盘,郑赛赛一发成功率提升,但仍没有太多威慑力。中国选手在这盘依靠发球拿到的分数甚至没有上双。波藤斯用100%的破发成功率破掉郑赛赛3个发球局,荷兰人在90分钟之内结束战斗。郑赛赛全场仅保发两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