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赛尤兹尼直落两盘横扫哈瑟 创职业生涯第9个单打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点击数:

  7月2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1.02万欧元的ATP’250瑞士红土赛落下帷幕。前top10成员尤兹尼直落两盘,用6-3,6-4的比分击退荷兰选手哈瑟,成为18年来首位在这里夺冠的俄罗斯选手。这也是尤兹尼职业生涯里拿到的第9个巡回赛单打冠军。

 

  决赛交战双方此前共有4次交手,尤兹尼在4场比赛里保持全胜。他在瑞士的决赛里也只需68分钟就两盘锁定了胜利。双方都打出了4个ace球,而且一发得分率都超过了80%,尤兹尼没有送给哈瑟任何一次破发机会,自己则每盘都破掉哈瑟一个发球局。


  凭借这场胜利尤兹尼将自己和哈瑟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5-0。尤兹尼是今年第12位在ATP巡回赛赛场上夺冠的年纪超过30岁的选手,他也是1995年的卡费尔尼科夫后18年来首位在瑞士红土赛中夺冠的俄罗斯球员。生涯至今尤兹尼一共20次打进巡回赛决赛,他拿到了9个冠军和11个亚军。凭借这个冠军,尤兹尼将得到250个排名积分和7.4万欧元的奖金。昔日世界排名第8位的他在此前的1/4决赛里曾经挽救3个赛点才艰难淘汰阿根廷红土高手摩纳哥。

 

  世界排名第57位的哈瑟无缘在瑞士夺冠,他生涯里两个巡回赛单打冠军都是来自奥地利的基茨比厄尔红土赛。下周,哈瑟将以基茨比厄尔赛两届卫冕冠军的身份亮相,该赛事由德国人科尔施雷伯、阿根廷的摩纳哥及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领衔。

 

  男双方面,赛会3号种子穆雷/皮尔斯用6-3,6-4的比分力克西班牙组合安杜哈/加-洛佩兹,前者因此收获了双打冠军奖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