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戴维斯杯:费德勒瓦林卡为国征战 力助瑞士卫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5日 点击数:

  7月25日消息,2015年戴维斯杯附加赛即将开始,而去年的冠军得主瑞士队,因为天王费德勒和瓦林卡的缺席而在首轮就输给了比利时队,为了不被降级,费德勒瓦林卡重新加盟替瑞士出战,力助瑞士卫冕。


瑞士队在去年戴维斯杯赛中成功夺冠,了却了费德勒心中多年的夙愿。在费德勒职业生涯最为巅峰的那几年,他对于戴维斯杯的兴趣并不是很浓,通常只有瑞士队到了降级的危险时刻才会出手相助,不过到了职业生涯的后期,费德勒对于这项团队荣誉的渴望反而变得更深了,去年的夺冠也填补了他职业生涯的一段荣誉空白。


今年戴维斯杯首轮比赛中,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瑞士队同时失去了费德勒和瓦林卡两位主将,结果球队惨败给了比利时队,不得不参加本次附加赛的争夺,届时他们的对手将是荷兰队,如果再次输球,瑞士队就将从世界组中降级。费德勒刚刚经历了温网(微博)决赛的失利,但是这并没有想到他继续为国征战的热情,今日他确定将会在本次附加赛时重返戴维斯杯,这也让瑞士球迷吃下了一枚定心丸。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