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迈阿密大师赛:张帅苦战70分钟 不敌12号种子惨败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5日 点击数:

  2016迈阿密大师赛次轮争夺正在进行中,金花张帅轻松挺进次轮对阵赛会12号种子选手斯维托丽娜,但两人实力悬殊,张帅苦战70分钟之后,3-6/0-6不敌斯维托丽娜,惨败出局。

 

2016迈阿密大师赛女单次轮,首盘比赛,张帅进入状态较快,她在保发后在第二局就实现破发,取得了2-0的领先,但斯维托丽娜实现回破后又保发成功,两人战成2-2平。第五局,张帅发球局再度遭遇破发,随着斯维托丽娜强势保发后,她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完全进入了斯维托丽娜的节奏中,反观张帅则状态低迷,斯维托丽娜先后获得8个破发点完成3次破发,最终她以送蛋的成绩6-0胜出,总比分2-0将张帅淘汰出局,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10分钟。


至此,张帅无缘继续提升世界排名,距离梦想的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依然存在差距。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