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彭帅微博送祝福 公布比赛计划2016年2月正式复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5日 点击数:

  2016年澳网公开赛入围名单一经揭晓,彭帅的球迷们就倍感失望,在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上再次亮相的彭帅,曾经透露将在2016年澳网公开赛正式复出,不过,2016澳网公开赛入围名单并未有彭帅的名字;昨日是平安夜,彭帅在微博送出祝福,并对缺席2016澳网作出解释,由于手术影响了神经系统,彭帅的恢复并没有预期那么顺利,而根据彭帅的说法,她将于2016年2月正式复出。


在2015年法网赛场,彭帅由于旧伤复发严重,不得不宣布退赛,随后,彭帅接受了手术治疗,并在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上再度亮相人前,开始恢复训练,而由于手术破坏了彭帅的神经系统,彭帅的恢复并没有预期那么顺利,由此,彭帅只能缺席2016年澳网公开赛女单,这也是彭帅11年首度缺席澳网公开赛。


根据彭帅公布的复出计划,彭帅将搭档梁辰出战2016年深圳公开赛和2016年澳网公开赛,以两站比赛重新熟悉网球赛场,在结束2016年澳网公开赛之后,彭帅将在2016年2月重新出战单打。


从彭帅的展望来看,彭帅将从深圳开始新赛季先先从双打开始,经过一段时间的熟悉后,再开始出战单打,而有一点是肯定的,彭帅也将里约奥运放在自己的赛程里。


对于为何退出澳网单打,彭帅也在微博中给出了答案:“手术神经系统有一定的破坏,恢复很艰难,恢复到之前的速度力量还需要一些时间,谢谢大家的关心。”毫无疑问,即使彭帅报名征战单打资格赛,以她目前的状态和竞争力,也不会收获好的结果,还不如等到合适时机再战单打。


彭帅缺席了大半个赛季的比赛,粉丝们也是迫不及待期待早日看到偶像驰骋的身影,“你赶紧打球吧,终于回来了 我也要看网球了。”还有的粉丝表示:“看你打球,尤其是单打真是爽,相信低估只是为了给你下一次冲到高峰助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