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微博爆与李娜合影 陈君乐调侃网球推广还是看李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4日 点击数:

  近日,李娜本人确认已经正式加盟浙江卫视网球真人秀《来吧!冠军》,昨晚,影视明星贾乃亮在微博晒出与李娜的合影,背景为《来吧!冠军》录制场地,随后,网球评论员陈君乐爆出《来吧!冠军》全家福,除了贾乃亮之外,张智霖、袁咏仪、Ella等明星加盟,而李娜则是与丈夫姜山一同上阵,还拉来了游泳健将孙杨作陪。


通过曝光的全家福不难看出,本次《来吧!冠军》阵容堪称豪华,不仅有李娜与孙杨两位世界冠军,贾乃亮、张智霖、袁咏仪、Ella明星助阵,还有传闻将会出现的姚明,不过,姚明真的要来的话,网球拍得用定做的吧?


陈君乐还在微博上写道:“李娜姜山夫妇亮相的体育真人秀节目已经在旗忠网球中心录制完成,对决袁咏仪张智霖夫妇,孙杨客串,何炅主裁,这排场!网球要火,还是得靠李娜啊”而粉丝也是纷纷表达对娜姐的爱意,“娜姐威武!网球加油!”还有的粉丝坦言道:“娜姐退役后网球比赛几乎没看过,只能证明我不是真的爱网球,是真爱娜姐。”


尽管这是一期以网球为主题的真人秀节目,但自然也少不了娱乐明星的参与,而最近经常出现在真人秀节目的贾乃亮,也亮相《来吧冠军》,穿上白色网球战袍,手拿网球拍,还真是有模有样。


而贾乃亮也在录制节目后晒出了与李娜的合影,将手轻轻放在娜姐的左肩头,而娜姐也是小鸟依人的样子,贾乃亮还在微博里调侃道:“娜姐姜山哥真是太太太可爱了,跟我似的。”对于贾乃亮的自信,他的粉丝也是不忘拿偶像开涮,“要脸不,别带坏了我馨爷。”


据悉,这档真人秀节目将在明年和大家见面。体坛和娱乐明星都在节目中拼尽全力,李娜和姜山在节目中大显身手,搞笑不断,而张智霖再次与太太袁咏仪携手合作,将会与李娜和姜山打网球,为了能在节目中展现最佳状态,张智霖夫妇勤加练球外的同时也集中式体能训练。


《来吧!冠军》也是文体两界的强强联手,这一模式在近年的综艺真人秀中屡见不鲜,从《爸爸去哪儿》中的田亮、邹志明,到《爸爸回来了》和《极速前进》中的李小鹏,体坛名将屡屡现身综艺真人秀,在扩大知名度的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体育赛事,可谓一举两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