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网6日前瞻:费德勒遇挑战 穆雷阿扎哈勒普冲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5日 点击数:

  9月5日,2015年美网公开赛将展开正赛第六日的争夺。男女单第三轮比赛将继续进行,费德勒将在中央球场迎接德国猛将科赫尔斯奇雷伯的考验,而穆雷、阿扎伦卡、科维托娃和哈勒普等名将也都将向16强的席位发起冲击。

 

  阿瑟阿什球场:第一场:科维托娃VS施米德洛娃(北京时间23点开始)

 

  科维托娃在今年被确诊患上了单核细胞增多症,在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超五赛中都是早早出局,不过上周她在纽黑文赛中击败同胞萨法洛娃完成卫冕,状态有明显的回升势头。本次美网科维托娃在前两轮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不过第三轮比赛她将面对本赛季进步神速的斯洛伐克选手施米德洛娃,科维托娃遭遇的考验将会大大增加。

 

  第二场:费德勒VS科赫尔斯奇雷伯(不早于北京时间01点)

 

  费德勒在今年温网连续第二年获得亚军,进入北美硬地赛季之后他因为身体原因退出了罗杰斯杯,但是在辛辛那提大师赛中连续击败穆雷和德约科维奇实现第七次夺冠,本次美网他依然是夺冠的热门之一。前两轮比赛费德勒保持一盘不失,第三轮比赛他将面对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后者拥有相当不俗的硬地实力,但是费德勒在两人的交锋纪录中占据明显优势,状态稳定的瑞士天王不出意外应该可以顺利锁定一个16强席位。

 

  第三场:阿扎伦卡VS科贝尔(约北京时间03点)

 

  作为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阿扎伦卡本赛季在走出伤病的阴影之后状态持续回升,她被认为是最有可能阻击小威完成年度全满贯霸业的人物。本次美网她在前两轮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状态显得相当稳定,科贝尔尽管也是状态相当稳定的实力派选手,但是阿扎伦卡在力量和主动进攻方面的优势相当明显,科贝尔恐怕无力阻止对手继续前进的脚步。

 

  第四场:哈勒普VS罗杰斯(不早于北京时间07点)

 

  哈勒普今年在巡回赛中的状态比较稳定,但是在大满贯赛中迟迟没有取得突破。下半年的北美硬地赛季中,哈勒普曾在辛辛那提赛中杀进决赛最终输给小威获得亚军。本次美网她在前两轮比赛中没有遭遇到任何考验,第三轮她将面对首次杀进大满贯第三轮的美国本土小将罗杰斯,实力优势明显的哈勒普应该不会给对手爆冷的机会。

 

  第五场:穆雷VS贝鲁奇(约北京时间09点)

 

  穆雷在今年温网止步四强,本次美网他迫切想要终止自己的大满贯冠军荒,在之前的美网热身赛中他曾在罗杰斯杯赛中击败德约科维奇获得冠军,不过本次美网穆雷的身体状态显得不是很理想,首轮比赛在面对澳洲天才克耶高斯时就丢掉一盘,第二轮比赛面对实力平平的法国选手马纳里诺更是在打满五盘之后逆转过关,第三轮面对巴西一哥贝鲁奇,穆雷的身体状态依然是决定比赛走势的最大不确定因素。

 

  阿姆斯特朗球场:第四场:瓦林卡VS贝蒙尔曼斯(约北京时间06点)

 

  瓦林卡在今年法网决赛中爆冷击败德约科维奇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二个大满贯冠军,不过最近两个月他的状态显得起伏较大,本次美网第二轮面对韩国一哥钟铉时就苦战三个抢7才涉险过关,第三轮比赛他的对手将是首次杀进大满贯第三轮的比利时选手贝蒙尔曼斯,瓦林卡应该抓住这个机会找回自己的最佳击球手感。

 

  大看台球场:第一场:加斯奎特VS托米奇(北京时间23点开始)

 

  这是两位技术型选手的较量,托米奇在上轮比赛中刚刚送走了同胞老将休伊特,这两位选手的实力在伯仲之 间,无论谁晋级16强都不会让人感到太意外。

 

  17号球场:第一场:伯蒂奇VS加西亚-洛佩斯(北京时间23点开始)

 

  伯蒂奇本赛季的状态保持得相当稳定,与他之前“神经刀”的气质大相径庭,本次美网前两轮伯蒂奇都没有遭遇到任何考验,第三轮比赛的对手加西亚-洛佩斯硬地实力一般,伯蒂奇只要稳定发挥应该可以顺利锁定一个16强席位。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5美网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